Dina

【MewGulf】情人关系 04

一个表面上是好兄弟背地里是情人(炮/友)的故事。(双向暗恋)(破镜重圆?)

人设无年龄差

大学生mew×大学生gulf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微虐 谨慎观看





Chapter 04

 

“靠……太热了!”gulf没踢多久足球就到观众席向mew要水喝。

 

“我以为你会自己带水,只买了一瓶,我喝过的行吗?”

 

“我们之间还在意这个?”gulf不耐烦的抢过来mew手中的水,一下子就喝完了大半瓶。然后又撩起上衣想擦脸上的汗,mew注意到gulf的动作立马抓住他的手臂,然后递给他一张纸。

 

“有必要吗?”gulf白了他一眼,嘴角却不受控制的上扬起来。

 

“有必要。”mew一脸认真的看着gulf。

 

艹,这家伙占有欲也太强了。

 

这对“好兄弟”的对话被坐在旁边几乎没有存在感的mild听到了。满脸的不满。


他们又聊了一会,全然没有注意到mild的注视。

 

“Gulf,mild,我先走了,我等会有课,你们好好训练啊!”

 

“呃呃呃,快走吧!”

 

Mild跟gulf就一直看着mew的背影,直到他离开了足球场,gulf才慢慢起身准备继续训练,然而身后的mild一下子用力抓住gulf的衣角,那股力太突然差点就让gulf摔死了。

 

“Mild!你干嘛?!”

 

“Gulf,你坐下,我有话要跟你说。”mild突然的严肃,让gulf不由得紧张起来,他似乎能想到mild要说什么。

 

“你喜欢mew对吧……”果然。gulf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是平常他可能会大发雷霆,拼命否认。但他总有一天要坦白的。

 

“嗯……我喜欢他。”

 

然后空气就凝固了好久。mild可能要对他发火,可能要劝他别喜欢了。

 

“Gulf你……你真的想清楚了吗?mew才分手没多久,他对你突然的好可能只是想要新鲜感,想试试跟男生谈恋爱,但他可能……”

 

“可能还是喜欢女生……”

 

没错,按他人的视角,这不过就是一个gay爱上直男的独角戏。

 

也许,那个直男跟gay谈了之后没过几天就意识到自己还是喜欢女孩,然后就像丢掉旧玩具一样随便的离开了,甚至可能连分手都没有,毫无预兆的又成为了朋友。

 

“Gulf……我不希望你重蹈覆辙,像高中那样……也许我不该这样说……抱歉……你想想吧……”mild声音越来越小,逐渐消失在风声中,旁边的座位上没了人。他一个人坐在观众席上,看着绿茵茵的操场。

 

Mild离开的时候,脑袋一直嗡嗡响,他又想起大二时,偶然间问起了gulf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过一个男生,但他是直的,他喜欢的女生喜欢上了我,他就把怒火都发泄在我的身上……我的高中生活又痛苦又恶心,我不愿意回忆半分,所以我不想提。”

 

那语气太平静,太没有感情了,gulf空洞的眼神被 mild一直深深记到现在。

 

 


 

高中……太久远了……也太昏暗太痛苦了……

 

他本以为自己都忘得差不多了,但一想起来心脏又猛烈地抽痛起来,他的伤口结了痂,但那痕迹却像烙印一样永远无法消除。

 

他高一时第一次见到了mew。

 

他是学生代表,gulf不太记得mew说了什么,但那内容跟别人相比起来可能要更简单明了,甚至有趣一些吧,当然可能也有一些颜值加成。

 

他穿着跟别人一样的校服,但又那么的不一样。凭借着优异的成绩,显赫的家庭背景,出众的外表,他一下子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男生都把他立为标杆,女生都争抢着想跟他谈恋爱。

 

相比起来哪时候的gulf就有些普通了,他有些内向害羞,不太会与人打交道,但他个子高,学习还行,长得也不错,还挺受班上女生的欢迎。

 

他本应该像一个普通的男高中生,跟一个可爱的女生谈恋爱,交几个有义气的朋友,一起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偶尔认真学学习,然后顺利的度过着三年。

 

但又怎么可能那么顺利轻松。

 

Gulf喜欢上了他们班的一个男生。那男生经常对gulf动手动脚,搂搂抱抱之类的举动让gulf误以为他对自己可能也有那种想法。

 

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种情感,于是他就像个恋爱中的少女一样,给他送水,给他送糖,会对他嘘寒问暖,在网上聊天也总是没话找话。

 

“喂,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呃……我……”gulf的脸一下子变得爆红。

 

“可……可能吧……”他不敢抬头看那个男生的脸,过了好久都没有动静,他才发现眼前的人早就走了。

 

然后,他的噩梦就来了。

 

谣言四起。

 

Gulf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能感受到所有人异样的目光,窸窸窣窣的说话声贯进他的耳朵里,他看着眼前的饭菜一下子不想吃了。他这才察觉到没有人坐在他的周围。他像是受人谴责的异类,承受着“正常人”所投来的嫌弃目光。那毫无根据的谣言像是一把利剑狠狠刺进gulf的身体里。

 

他站起来,默默离开了食堂,那刺耳的声音逐渐变得清晰……

 

“你看那个高个子的男生,他好像就是那个视频里的男生!”

 

“我靠好像真是他,他好像跟好多男的谈过,我之前好像还看到他跟一个女生走的很近,他也太……饥不择食了吧……”

 

“卧槽,我要吐了……我他妈在吃饭,能不能别说这么恶心的话啊!”

 

“听说他还撩那个男生女朋友,被他喜欢的人也太惨了!”

 

…………

 

Gulf疯了似的跑到厕所,胃里翻江倒海,他瞬间觉得恶心的要死,没吃多少的饭菜全部吐了出来,吐得太多,感觉连昨天晚上的饭都吐出来了。

 

原来他表白的视频被别人拍下来发给了全校同学,当然是排除gulf在外的。他自以为保密的很好的真心,就这样被完全刨开,血流成河,露出最柔软的部分,然后遭到每一个人的嫌弃和玷污。

 

他又听到,几个男生走进厕所时的嬉戏打闹声。

 

“诶,被男生喜欢是撒感觉哈哈哈哈!”

 

“卧槽别提了,他每次在我面前害羞脸红时,我他妈都快吐了!”

 

“谁能想到你随便对gulf好点,他就喜欢上你了,他个傻帽肯定没想到你只是在报复他!”

 

“谁让他跟我喜欢的女生走的那么近!活该被孤立!”

 

他喜欢的女生?

 

啊……难道是上次在球场上给自己送水的女生。

 

他说不出来话来,仿佛有无数黑色的双手在掐着他的脖子,拽着他的腿,马上就要将他拉入深渊。他的反抗一点用都没有,终于完全陷入黑色的沼泽中,越陷越深。

 

这是一种成长的必然,也许这只是一场无奈而绝望的偏离。

 

造谣越传越凶,越来越离谱,也越来越脱离实际,但根本没人关心事实。

 

Gulf刚开始还会为自己辩解,直到他发现没人在意事实,直到他注意到每个人脸上扭曲的笑容,直到他一次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他渐渐无所谓了。

 

反正这些人很快就会觉得没意思,反正三年很快就会过去,反正孤独一点也没什么关系……对吧。

 

他本以为自己的高中生活就会一直这样黑暗的渡过,直到他遇到了自己的第一束光。

 

Gulf不想上课的时候就会去学校地下室的一个仓库里睡觉,那里面有一个比较旧的床,大概是医务室里多余的被搬到这里了。

 

当他想逃避这个操蛋的学校他就会来这里睡觉。没有其他学生和老师会来这里,这是属于gulf自己的秘密基地。但今天他来的时候,里面却已经有人占了他的位置。

 

他的脑海里闪过那个演讲台上闪耀的少年身影。

 

是Mew……




——————————————————


我来啦!!!

最近考试真的超级累,虽然很想更文,但也实在是没有足够的时间,我尽量下一话这多一点!

很感谢大家的关注!


渴望评论的眼神(*☻-☻*)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