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

【MewGulf】小狼崽

亲兄弟

注意避雷


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不敢让你看见


                                           ——来源《最后一页》


大雨从昨晚开始下起,下了整整一夜,闪电声雷声大雨声也是响了一个晚上。早上打开窗户一看,路上满是积水。


我跟我哥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荧幕上的是获得新人演员奖的Mew suppasit 也是我哥。在电视上看到自己最熟悉的人还莫名有种怪怪的感觉,我偷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我哥,他好像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一脸的冷漠,我很不满的啧了一声。


到了采访的环节,一个及其漂亮的女记者殷勤地问他问题,而银幕里的他眼神里毫无波澜,按部就班的回答早已准备好的台词。我骂他看到那么漂亮的女记者也不知道怜香惜玉一点,也太冷漠了些,他也只是笑笑。


听说你还有一个弟弟,他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呢?


他啊,他就是我养的一只小狼崽。


我气急败坏,谁会把自己弟弟说成一只小狼崽?!我拿起枕头就想要去打他,结果他直接把枕头抢走,一把把我揽入他的怀中。我在他怀里也不安分,一直挠他痒痒。他笑到失声,又把我靠到他坚实的胸肌上,抚摸我的头发,就颇有一种撸狗毛的感觉。他平稳的心跳声莫名的给我了安全感,我不再闹了,躺在他身上感觉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他突然问我最近有没有交女朋友,我还有些生气就嗯了一声,还说她身材特别好,长的那比明星还好看。我以为他肯定能识破我拙劣的谎言,但谁能想到他的长睫只是垂了垂,随之又露出那招牌般的笑容说了一些我听不进去的话。他那笑容也就只能骗过他朋友和粉丝了。


其实最近也的确有一个女生跟我表白了,她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了什么,然后把一个粉色的信封塞给了我转身就跑走了。我有些茫然,只是突然想起来我哥总是笑我脸红的样子,可能也像那个女生一样滑稽,突然也能理解他为什么总是捉弄我。


呸,理解个屁。


我记不太清那封信里写了什么,只记得文笔细腻温柔,要不是在网上查到一模一样的,我还真以为她特别喜欢我呢。


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不敢让你看见。


那是那封信里的最后一句话,也是我唯一记下来的一句话。


我一直在发呆想要不要告诉他真相,想了半天,抬头看他就对上了他的眼睛,他那双眼睛深沉,明亮,像一湖清澈,平静的湖水,望向我的时候,依然会泛起淡淡涟漪。或是一块黑曜石,我把它偷偷私藏起来,不让别人窥探他的美丽。他只能那样望向我。


我告诉他其实我没有女朋友,他听到后又羞又恼,咬牙切齿的掐了掐我的脸,又只能像往常一样接受我的幼稚行为。


他问我为什么没同意那个女生的告白。我望向一脸疑惑的他,目光落到他的唇不动了。我没说话,他也没追问,这也算是我们这对亲兄弟的一种默契。


一阵巨响的敲门声打破了宁静,这样敲门的只有我妈,她肯定又是来借钱的。十几年来的不管不顾,等到我哥火了之后就来拿血缘关系说事。我哥在做晚饭,他让我去开门,我就听话的给她开了门。她在门口站着哭的稀里哗啦,演的还到像模像样的。


我把你们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到现在,你们应该对我心存感激才是,要没有我,哪有你们现在丰衣足食的生活,你看看这大房子!你知道我最近过得有多苦吗?我们家小泽从楼梯上摔下来骨折了,最近他爸的公司也不太景气……呜呜……我命真的太苦了…………


你问小泽是谁,就是我妈跟我那酒鬼父亲离婚后跟一公司的代理生的孩子。


我听的头疼,她刺耳尖锐的声音像是马上要将我的耳鼓震破,唾沫星子喷到我的脸上,我感觉我的心压抑的快要死去了,窒息感越来越严重。我哑着嗓子对她说滚,双手无力地推着她。


你个没良心的!我养你那么多年白养了是吧?!你跟你爸一样,冷血可恶自私到极致,就你这样的能爱谁?能被谁爱?你小时候拖累我,长大了拖累你哥,你就依靠别人活一辈子吧你!


你你你,你别护着他!他就是个白眼狼!


我哥用手捂住我的耳朵,用身体挡住我妈那可怖嘴脸,其实我听惯了我妈说的那些话,但我哥这样护着我,让我竟突然觉得有些委屈,鼻子也酸酸的。


别怕,有我在,会没事的。


我哥温柔的声音像个镇定剂。


我终究倒在我哥的怀里,沉沉的睡了过去。


迷糊中我好像隐约看到我哥给她塞了些钱,并警告她不要再来了。


我哥还是太好了。幸好我没他那么温柔善良,这样我以后就可以护着他了。


我不想看他难过。


我睡到半夜的时候就醒来了,毕竟没吃晚饭,怪饿的。我刚出卧室门,就看到我哥在客厅中央站着。他常年吃安眠药,压力过大的时候还会梦游。我走过去,借着月光注视他空洞的双眼,他好像也在认真的看我,我不知道梦游时的人在想什么,但我感觉他现在梦到我了。


我又离他近了些,想看清楚他的脸。


其实我平常不太敢仔细的看我哥的脸,我的心总是打鼓,脸也红的很快,他总是笑我看他的脸就脸红,我就更不敢看他了。


我害怕他发现我内心的秘密,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那秘密是什么。我更不敢细想。


我用目光刻画着他俊美的脸庞,想将他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虽然我现在也有些紧张,但至少我哥现在不会像以前一样笑我了。我有些得意的离他越来越近,看着他深色眸子里映出的我的模样越来越大。我渐渐屏住了呼吸,因为我看到我哥的眼睛变亮了,我怀疑他的心已经炸开了烟花。


我的心又开始打鼓,我有些紧张的往后退,他却往我这边逼近,我像只走投无路的羔羊被他圈在怀里,只能任由他宰割。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否还清醒,但我感觉我已经快要晕倒了,身体的温度高到快要融化了,我只能听到我跟我哥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我跟我哥流的是同样的鲜血,心跳也以同样的频率跳动着。我能感应到,他现在的心情跟我一样。


他在我的唇上留下了个轻吻,但杀伤力极大,我承认我的心里也开始绽放烟花。管他是否清醒,管他醒来是否记得,我只想要现在跟他接吻。


我们坐在客厅沙发上唇齿相依,扫荡着对方口腔的每一处,我们像互相索取温暖的野兽,拼命的汲取对方的一切,我们紧紧相拥着对方,像是要将对方融到身体里。


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不敢让你看见。


他突然停止了动作,怔怔的望着我,我读不懂他那双眼睛,只是突然想起来本被我忽略的一句话。


你为什么没同意那个女生的告白?


因为她没你好看。


她没你爱我。

就你这样的能爱谁?能被谁爱?


我是我哥的小狼崽。


靠着主人爱的滋养才能活下去的狼崽,没了主人就会死的狼崽。


第二天是星期天,学校放假,我哥说他有事一大早便出去了,我实在无聊就叫no来我家玩,他给我讲了好多学校的八卦,我听的一愣一愣的,觉得学校的事精真的好多。


上次表白被你拒绝的那个女生,听说找了许多社会上的人说要打你,你明天放学的时候小心点,嗷对,我傻了,你哥最近休假会来接你放学的。


他又突然提起我哥,问我哥最近有没有谈恋爱。我真心烦这些一天天关心别人私事的人,使劲敲了敲他的脑袋。他捂着自己的脑袋,一脸委屈的看着我。


我这不是看了你哥的新剧嘛!然后最近还爆出你哥跟那女主约会的照片…………


然后我就没再听清no接下来在说什么,我的脑子一直在嗡嗡响,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的脑海里甚至浮现他跟那个女明星结婚的场景,然后我还要捧着灿烂的笑容奶声奶气的叫那个陌生女人“嫂子”。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但反正就是心情不好。我那酒鬼老爸以前还总是晕乎乎地对我说:“心情不好了,就得喝酒!”


心情不好了,就得喝酒。


我突然拉着no离开了那大房子。我像个缺爱想要获得爸妈关注从而做坏事的青少年,只不过,我想要获得的是我哥的关注。

而且不只是关注。


我喝了几瓶,便趴在酒吧里的桌子上了。其实我并没有醉,我酒量跟我哥一样挺好的。


我爸是个骗子。喝酒了我也没有开心,脑子里全是我哥。我哥沉稳的样子,幼稚的样子,开怀大笑的样子,伤心痛苦的样子,保护我的样子,深情望着我的样子,闪耀如明星的样子,平凡的只当我哥哥的样子。


平凡的只当我哥哥。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了泪,酒吧的木桌上有一小片湿痕。


你个没良心的!我养你那么多年白养了是吧?!你跟你爸一样,冷血可恶自私到极致,就你这样的能爱谁?能被谁爱?


我突然觉得我妈说的也挺有道理的。我的确自私,我想占有我哥,我不想把他的爱分给任何人,我想他只爱我一个人,我想跟他永远在一起。


这想法像枝叶,等我回过神来时,已经缠绕了我整个身躯,我的心越来越堵。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我哥喜欢上别人,我好怕他不要我了。


Gulf,醒醒,我们回家。


我听到了他的声音,想擦掉我脸上的泪痕,但当对上他的眼睛时,泪水就不断的汹涌出来,他一下子慌了神,急忙带我离开了喧嚣的酒吧。


我们在微弱的月光下行走。他走在前面,一只手用力的抓着我的手腕,他太用力了,拽的我生疼。我用力的挣脱开了他的手,他一回头,我就对上了他那双赤红的眼睛。我一下子怔住了,本来想骂他的话,结果全部扼制在喉咙里。


我突然觉得自己也挺没用的,我哥那么忙,我还总是给他惹事,我总是把一切烦恼的事抛给我哥,他也总是毫无怨言的全盘接受。


你要是对我没那么好就好了。


他突然把我紧紧抱住,我几乎可以听到他猛烈的心跳声。


如果我能给你一个完整的家就好了。


不要,我有你就行了。


我哥就是我的家。


你不许结婚,我不会叫任何女人嫂子的。


我哥愣了愣,然后又笑得像个傻子。


Gulf,你吃醋了?因为我新演的电视剧?


我才没有!


我气死了,又逃离他的怀抱,快步走开,我哥笑着抓紧了我的手。


干嘛总是牵我的手?!


你喝醉了我得抓紧你。


没喝醉就不能牵手了嘛?


什么时候都能。


我感觉自己真的醉了,他的眼神是那样的炙热深情,只有望着我的时候才会这样。


要不我也进娱乐圈好了,这样说不定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拍戏,我也不用看你跟别的女人拥抱接吻了。


不行,娱乐圈水太深了,你又太单纯了,肯定会受到伤害的。


他看我一脸的不高兴,又说等我高中毕业后再考虑看看,如果实在感兴趣可以试试。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没懂我。


而且我一点也不单纯,他一点都没察觉到我心里的坏想法。


我突然想到我在他眼里可能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洁白易碎的瓷器。我看着他宽阔伟岸的肩膀,就算穿的再平凡,也是那么的不平凡。


他不可能只当我哥哥。


我好自私。


我真的好想把我哥藏起来。


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不敢让你看见。


我扯下我哥的口罩,凑过去贴在了他的唇瓣上。


为什么突然想进娱乐圈啊?


没什么。


我只是想离你更近一点。


你要是对我没那么好就好了。


说不定我也不会爱上你了。




Tbc.



根据你们的热情程度考虑更不更下一章!

评论(33)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