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

【MewGulf】Moral of the story 04

骨科/不喜勿喷

温柔偏执mew哥哥×开朗纯良gulf弟弟

同父异母的兄弟

纯属虚构

禁止上升正主


chapter 04:谢谢你


  好像是到了雨季,下了一晚上的雨。


  Gulf早上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腰酸背痛,喉咙像被烧过一样难受——但是心里的满足感是藏不住的。


  他想去拥抱躺在旁边的男人,却只抓到冰冷的枕头——mew没有跟他一起睡。不失落是不可能的,他感觉自己就像美梦初醒一样难受,外面深色的乌云似是随时将少年脆弱的心脏吞噬。压抑的心情包裹着少年遍布痕迹的躯体,竟觉得昨天发生的一切可能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少年突然停止了胡思乱想,他听到了楼下传来的争吵声,那是来自于自己的父母跟mew的。


  他快速的洗漱了一下。当他下楼时就发现他们都停止了争吵,似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安静的吃饭,寂静的让人怀疑他们不是一家人。他有点被影响了,也什么话都没说就坐下来吃饭了。


  “Gulf,你怎么才起床?昨天没睡好吗?”说话的是他的母亲。


  “是……昨天睡的有点晚。”gulf说这话时有点心虚,手上拿的叉子也差点掉到地上。


  又变得安静了。其实以前gulf跟他的父母在餐桌上又会有聊家常的温馨时候,但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太正常,像是有什么异客打扰着他们。


  Gulf不由自主的瞄了mew一眼,mew没有任何表情,他的眼神有些疲惫,黑眼圈也有些严重,少年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刚刚还对mew有些生气现在又变成了对mew的担心。


  “Gulf,你哥跟你说了吗,他要去澳大利亚留学的事。”gulf有些没回过神来,愣了好一会。


  “什,什么?他没跟我说……”


  “我帮Mew已经办好了手续,他过几个月就可以去哪里上学了。”


  什么——?!我跟mew才在一起,我们才互表心意,然后就又要将我们俩分开。

  

  少年的眼泪好像要夺眶而出。但愤怒的情绪比难过的情绪更强烈。


  为什么不跟我说,为什么什么都不愿意跟我谈谈,我又不是小孩了,我是个成年人了,为什么嘴上说着爱我,却一直做伤害我的事……


  Gulf越想越委屈,只能将怒火发泄在三明治上,他不敢看mew,他害怕自己会哭出来。太讨厌了,少年讨厌多愁善感的自己。


  Mew表面上不以为然的样子,其实他全程都在看gulf,看他漂亮的眼睛渐渐变得湿润,眼角染上了殷红,看他将银色的叉子发泄似的插进三明治中,又取出来,过了一会儿,脑袋又耷拉下来,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少年不愿意与自己对视。他现在的样子跟mew21岁搬出家时的样子如出一辙,又可爱又让人心疼。


  Mew的思绪又拉回10年前,自己还属于十六岁的风华正茂的时候,自己的亲生父母离婚了,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样,mew并没有多伤心。

  他们家族的公司从不知道是哪一辈开始经营一直接手到自己父亲这里,虽说为了利益而结婚的事情早已习以为常。但他的父亲却不满于此,与一个身份卑微的女人相爱了。但最后被他爷爷棒打鸳鸯拆散了,被逼无奈只好与另一个公司的董事长女儿也就是mew的亲生母亲结婚了。他也因此一直对自己的父亲,mew的亲生母亲甚至是mew都怀恨在心。

  Mew的父亲与那个身份卑微的女人一直不断联系,那个女人竟怀了个孩子。最后mew的父亲在终于持有公司大部分股份的时候毅然决然的要求与mew的亲生母亲离婚,她毕竟是一个傲气的千金大小姐,怎么会愿意让一个身份卑微的女人代替自己的位置,最后打了好久的官司,这场战役才告一段落。

  Mew的父亲也终于将自己所爱的人——gulf的母亲娶进了家门,那时候gulf刚好过了10岁生日。

  而mew的母亲直接放弃了mew的抚养权,那可怜的16岁的男孩察觉到身边没有人爱着自己的时候有多难过,他就有多依赖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gulf。


——————————————


  Mew决定跟他的少年谈一谈,他给少年发了短信,让他来后院。


  少年很快就出来了,他的神情有些愤怒,拳头也攥的紧紧的,mew做好了挨打的准备,但碰到他的却只是个软绵绵的拳头。


  “你又什么都不跟我说……”少年有些责怪的语气。


  “对不起,gulf,我不想破坏我们俩幸福的时候,那太扫兴了不是吗?”mew说完,温柔地抚摸着gulf耷拉着的小脑袋。


  “你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小孩一样看待,我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幼稚了,我希望你能主动跟我说,我想跟你一起承担。”男孩向mew露出坚定的眼神。

  Mew有些感动,他的少年不知不觉间成熟了好多,他愿意跟自己一起面对未来的风雨。这就足够了。


  “嗯,好。gulf谢谢你没有那么生我气……”

  “谢什么,我这么懂事,嘿嘿。”gulf想活跃一下气氛但又觉得做不到,又沉默了好久。


  淅淅沥沥的雨下着,宽大的屋檐遮着两个男人的脑袋。他们突然默契的看向对方,留下了一个潮湿温柔的吻。


  “Phi mew明天来看我的足球赛好吗,这将是高中三年最后一次运动会了。”


  Mew细想自己从没看过他的少年踢足球,感到有些可惜,但是没关系以后会有时间看到更多。


  “好啊,yai nong。”mew在少年饱满的额头吻了一下,又与gulf贴的更近,把他圈在自己怀里,交换了一个甜腻腻的深吻,吻的gulf都变成了个红苹果才放开。


  “谢谢你gulf,谢谢你一直都在。”


  谢谢你能爱我。


  谢谢你能将我救赎。






————————————————————


预计还有两话完结吧可能。

剧情有很多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希望多多包容

如果喜欢就点个赞鼓励一下吧!

爱你们呐😘😘


  



  


 

  



  





  


  

  

评论(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