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

【MewGulf】情人关系 01

一个表面上是好兄弟背地里是情人(炮/友)的故事。(被ping/蔽了,再发一次)

人设无年龄差

大学生mew×大学生gulf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非双洁向 谨慎观看

 

 

 

 

chapter 1:

 

曼谷的夏天连风都热的让人抓狂,粘稠的空气的仿佛凝住了。

 

好不容易上完了今天课程的gulf,一出校门就接到他好朋友mild的电话。

 

“Gulf?!你怎么才接电话,我跟mew已经在酒吧等你好久了!你快一点来好吗?”一接电话gulf就差点被mild的大嗓门震聋。

 

“我才下课好嘛!我不是让你们别等我先开始吗……”gulf刚开始声音有些大,引得不少行人向他投来诧异的目光,他有些无地自容,只想快点结束通话。

 

“反正你快点来!这里还有几个可爱的大一学妹呢在等你!”

 

Gulf跟mild是在大一的时候认识的,现在两个人都大三了但是gulf却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像个性冷淡似的对任何人都没有兴趣。

 

操心如mild为了gulf在大一里找了好几个体型娇小长相可爱的女生来参加这次的联谊,又担心gulf不愿意来还特地叫她们的好兄弟mew也来凑热闹。

 

说不定这次联谊能让mew跟gulf一起脱单呢!mild挂完电话后这么想着,露出狡黠的微笑。

 

他们所在的酒吧位置有点偏,gulf绕了好远的路才到。店面不大,但一走进去就像是陷入了另一个世界。

 

店里的灯光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那种细细的,浅浅的,滴落在盛满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慢慢的,沉沉的,消失了踪影……

 

他一眼就看到了mew,他只是穿着淡蓝色的衬衫,头发随意的撩到一旁,露出饱满的额头。那双桃花眼弯弯的像皎洁的月光,可是他照亮的不是gulf。

 

他与两个女生谈笑着,那两个女孩的脸红的像苹果,双手时不时还激动地拍打对方,现在又笑得身体都颤抖了。

 

“诶gulf!你愣着做什么,快过来坐下呀!”gulf这才注意到坐在mew旁边的mild。

 

“啊!gulf学长,你好呀!”他刚坐在椅子上,其中一个女生就大声地跟gulf打招呼,伸出手要跟他握手。

 

Gulf慌慌张张地站起来又跟她握手。“呃……你好呐……”

 

“哟,这么受欢迎啊gulf~”mew侧着身子看着眼前滑稽的一幕,眼眸暗了暗。

 

“哪有你受欢迎。”他似乎听出了mew的阴阳怪气。

 

Gulf这才注意到mew胸前的三颗衬衫扣子都是解开的,洁白的锁骨一览无余。

 

他刚就是这样跟那两个女生聊天的?!疯了吧,真是全然不知自己的魅力有多大,靠!gulf暗搓搓地在心里想着。

 

然后联谊就顺利的开始了。气氛很快被mild带活跃起来,玩起了最常见的游戏真心话和大冒险,问的也是最常见的有没有喜欢的人,最想跟在坐的谁谈恋爱之类的常见问题。

 

游戏玩输了就要回答一个问题,还要喝一杯酒。gulf不太会玩,被强行灌了好几杯。终于不再是他输了,这次输的是mew。

 

Gulf终于可以歇一会了,趴在桌子上听着女生们小小的讨论声。

 

终于女生们的紧急会议结束了,刚开始主动跟gulf打招呼的女生清了清嗓子问道:“mew学长有喜欢的人吗?”

 

切,讨论那么久,我还以为是撒问题呢。mew肯定会说没有啊!

 

“有啊!”mew没有怎么犹豫就说出口了。

 

他在开玩笑吗?什么时候有的喜欢的人!

 

Gulf的脑袋乱成一锅粥,可能是酒劲上来了,他感觉自己晕乎乎的,又看到mew晃眼的笑容,烦躁极了。

 

两个女生听完之后立马高兴的发出小声的尖叫,又把呼吸放平稳了一些,想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那,那个人是gulf学长吗?”她们又问了一个问题。

 

Gulf这才明白那两个女生为什么有那么反常的举动——原来是嗑cp的。

 

Mew什么也没说,竟转过头看面露潮红色的gulf,眼睛里净是掩不住的闪烁,gulf看不懂那眼神,他一定是在捉弄自己,笑话自己脸又变红了,别又跟傻子一样过度解读这眼神了。gulf慌乱的避开了mew的目光。

 

Mild似乎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他是想撮合他的两个好兄弟跟这两个女生在一起,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喂喂!别开玩笑了,他们俩可是超级铁的哥们,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是吗……唉……”两个女生都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mild简直太后悔叫她们来了。

 

“对啊,我跟mew可是好兄弟啊!”说完,gulf还装模作样地把手臂搭到mew的肩上。

 

“是吗?”mew的眼神一刻也没从gulf身上离开过,他像是锁定猎物的狼,蓄势待发。

 

靠!mew你别再拆我的台了。gulf的笑容立马变得有些扭曲,像是在警告眼前肆意的男人。

 

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被活跃气氛的高手mild所一带而过,很快又变得热闹起来。

 

过了很久很久,五个人都喝不下去了,玩也玩够了,也终于决定回家了。

 

Mew先跟他们道了别,离开了酒吧。过了一会,gulf也跟着mew出来了。

 

他一出来就看到mew站在明黄色的灯光下抽烟,烟在那纤细修长的手指中燃烧,烟雾袅袅上升,男人俊美的脸庞在烟雾中若影若现,是那么的从容,那么的神秘。

 

颓废而又美丽。

 

烟雾渐渐散去,mew的脸逐渐变得清晰,将男人从梦幻拉回现实。一抹好看的笑容出现了,仿佛有魔力,牵着gulf从昏暗的角落走入明亮的光圈。

 

“兄弟晚上好。”不出所料,mew果然生气了,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说出来,等着gulf哄。

 

“……”gulf不说话。他不懂mew,不懂mew为什么今天这么反常,他不想问,也不想知道。

 

Mew看着gulf长长的睫毛低垂着,澄澈透明的眼珠没有一点光芒,他甚至开始怀疑那小鹿般的眼眸是不是从来没有流过泪。

 

他伸出另一只没拿烟的手去揉gulf柔顺的头发,见他没反应,又去抓gulf圆润且富有弹性的臀部,时不时还掐两下。

 

Gulf的眼神终于有了变化,像是平静的湖面被风吹的泛起阵阵涟漪。

 

“今天去谁家?”mew说完吸了一口烟,对着gulf的脸吐出烟圈,他立马被呛得咳嗽了好几声。mew知道gulf不喜欢他这样但他今天就是想欺负爱装模作样,口是心非的gulf。

 

“靠……你真是……”gulf瞪着mew。

 

“…………”

“去我家吧。”

 

Gulf说完转头就走了,mew看见他这反应,轻笑了几声,把夹在手中的烟扔到地上,用脚尖磨了磨,直到最后一点火星熄灭,只剩灰烬的时候,mew才跟着gulf走出了光圈,陷入昏暗


慎点 极短的车 





喜欢就点个赞呐,你们的评论跟点赞是我的动力!

💕💕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