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

【MewGulf】情人关系 05

——————————————————


孤独的人,也许只会与孤独的人相爱。

 

                                  —— 来源《水形物语》


————————————————————

 

 

 

 

Chapter 05

 

他一直都是十分闪耀又完美的人。他从不缺追求他,爱慕他的人。印象里,他总是被好多人围着,追随着。

 

但此刻坐在床上,望着窗外的他却看起来有些……

 

孤独。

 

这是一点也不符合他的词。

 

Gulf在门缝里偷看着mew,微弱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落寞的少年一动也不动的,他好像在思考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想。这段时间被无限的拉长,gulf看着眼前如雕塑般的身影,出了神。

 

他甚至感觉一向耀眼如星星般的mew,现在看起来跟竟跟自己有些像。仿佛陨落的明星,消逝在黑暗中。

 

终于有了动作——他突然褪去了上衣,guf猛地转过头,他感觉自己的行为有些变态,但又控制不住去透过门缝看那被女生垂涎的身材。

 

映入眼帘的却是他背上几块擦伤,不多但是十分显眼。gulf看着他从书包里掏出几个瓶瓶罐罐,开始给自己擦药,涂完手臂上的,慢慢移到背后——给背上涂药多少还是吃力的。

 

“我来帮你吧……”一个略有些颤抖的声音传来过来。

 

Mew抬眸看了他好久,gulf不由得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开始发烫。

 

“嗯……给你。”他把放在手中的药水递给gulf,又转过身去。

 

连gulf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突然走进这个仓库的,不是同情,不是可怜,只是觉得mew也许跟他是一类人。

 

只是莫名的想离他近一点。

 

他尽量把动作放的又轻又缓,但因为紧张不时控制不好力度,让mew的脖子覆上一层细汗。没有人说话,mew强忍着疼痛,寂静昏暗的仓库里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

 

漫长的擦药过程终于过去了,gulf也松了一口气。mew穿上上衣后,又认真的盯着他。

 

“你……在这里睡觉?”

 

“……嗯。”gulf有些心虚,不敢直视mew的眼睛。

 

“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mew看着gulf通红的脸庞,轻笑了笑说道。

 

“只要你别告诉老师我打架斗殴就行。”

 

“好,我不会说的。”

 

Gulf似乎能想到mew打架的原因。

 

可能就是高年级的学长因为嫉妒Mew 而找事打他的。

 

可为什么……

 

他不是有很多朋友吗……

 

Gulf鼓足勇气去看mew。他垂着眼眸,睫毛时不时扇动着,像小鸟颤抖的翅膀,嘴唇还有擦伤后的一点点血迹。有种破碎的美感在本该朝气蓬勃的少年身上淋漓精致地表现出来。

 

有些奇怪的心情蔓延到心头,他觉得自己在独占着mew。独占着这个不如平常闪耀的,有些脆弱易碎的少年。

 

不会有其他人看到他这一面。

 

他现在这个样子是属于gulf的。

 

桃花眼渐渐的变弯了,他似乎变得明亮了些,笑着看着gulf。

 

“我困了,我们一起睡吧!”声音很轻很温柔,但好像在诱惑着gulf。

 

紧接着他便躺到床里边,拍拍旁边的位置,让gulf也躺过来。

 

“啊?算……算了,我不是很困。”

 

“一个人睡多可怜啊,一起睡吧!”

 

他果然还是无法拒绝。

 

只是慢慢躺到离mew较远的地方,他不敢离mew太近,害怕他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Gulf本以为自己在mew身边会很难睡着。但却比上高中以来每一次入睡都更快,更安稳。

 

快要陷入梦境时,他感觉到一股热气喷到自己脸上——mew离自己很近。可能是仓库的温度有点低,gulf也往mew那边靠了靠,终于温暖了些。

 

他的小脑袋还没停止胡思乱想,突然想到一句话。

 

孤独的人,也许只会与孤独的人相爱。

 

不知过了多久,gulf揉了揉眼睛,看了一下手表。

 

我靠——————?!都放学了???我们俩睡了这么久!

 

他的动静吵醒了身旁熟睡的mew。

 

“怎么了?”

 

Gulf把手表给mew看。

 

 

两个人急忙跑出教学楼,伴随着大门口保安诧异的目光,成功走出了学校。

 

他们一前一后的走了好久的路。

 

“你一直跟着我干嘛?你不回家吗?”gulf打破了沉寂。

 

“家?……我没有家。”

 

又是那个眼神。

 

他太狡猾了,gulf无法拒绝他的眼神。

 

可为什么……

 

可为什么他要一个人呆在那昏暗的仓库里……

 

可为什么他明明有那么多朋友……

 

却选择了自己。

 

明明才认识了一天,他就把这个迷路的大狗狗带回了家。

 

回家路上gulf一直在思考自己是不是疯了,脑子坏了吧,为什么这么信任眼前的人。

 

“Gulf你脸好红啊,是不是发烧了?”他一脸的担忧,伸出手摸了摸gulf的额头,当温度从mew的手掌心传递过来时,gulf终于停止了思考。

 

算了,疯了就疯了吧。

 

我无法拒绝他,我现在只想好好的拥抱他。

 

他们很晚才睡,因为忙着聊感兴趣的话题。两个人也都心照不宣的不提学校的事。

 

原来世上竟还有如此与自己契合的人。

 

半夜,gulf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他的身上都被汗浸湿了,他无法控制地大声喘息起来,过了好久终于缓了过来。

 

他翻了个身看到mew的睡颜。月光刚好洒到他精致的脸庞上,他仿佛在发光。

 

也许,我是说也许……

 

也许mew可以拯救我……

 

也许mew是自己的光




Tbc



这一话叫光。

想写出细腻的情感,但语言还是有些贫瘠😭

十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的!!!


渴望点赞和评论的眼神🥺🥺

 

 


评论(15)

热度(127)